跳到主要內容區

<心理營> 新視野:看見寬廣的心理學,深受高中生喜愛!!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23

<心理營> 新視野:看見寬廣的心理學

中山醫大心理學系舉辦心理營,深受高中生喜愛!

以下是學員參加後的回饋:

  • 讓我更了解心理學領域是多采多姿,也讓我了解人的消費者的心理。
  • 很有用的營隊!
  • 我對於心理系又有更多的了解。
  • 參加完這次的心理營後,我感覺我對於心理學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一節課是管理心理學,他有請我們做一個活動,是讓我們互相將別人寫對於陌生人面相的評價,然後寫周哈里窗,我覺得非常有趣。
  • 師資整容強大 還有推薦書單 也學到心理學除了臨床醫生以外還能有其他發展出路。
  • 讓我能用不同角度思考,可以用心裡學來賣東西。
  • 這些專業的老師用我們所能理解的方式講了他們要教給我們的東西,對未來想選擇的科系受益良多
  • 我覺得這次的營隊很棒,讓我更深入了解了一些商品背後的行銷及管理 讓我收穫滿滿。
  • 我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甚了解的心理學知識。我的國中同學有躁鬱症,高中同學有憂鬱症,剛好何老師的介紹可以讓我更認識這些疾病、了解同學的不適。
  • 聽完許如杏老師的分享後,我看到了比以往更深入的層面。廣告不僅是廣告、活動不僅是活動,每個行動都藏有深意。
  • 在侯建州老師的分享裡,我更加了解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面對自己。
  • 張淑禎老師也提到了很多為商者的小巧思。此次營隊我獲益良多,非常感謝老師們不吝分享。
  • 這次的課程大多充實且有趣,雖然身為一名文組生,要想聽懂心理疾病的相關名詞和功用有些困難,但仍然是能夠理解其主要想講的功用。
  • 這次參加心理營後對心理系更加的了解。也學到了很多,例如:躁鬱症是什麼?錨定效應、洞察力等。
  • 讓我更了解到心理學是什麼樣的東西。

     #心理營 #心理系 #心理學系 #營隊 #高中營隊 #心理師 #臨床心理師 #學習歷程 #升學 #社會學 #自學 #醫藥心理

 

<心理營> 新視野看見寬廣的心理學

中山醫大心理學系舉辦心理營,深受高中生喜愛!

學員熱情回應:

  • 這次課程讓我更加了解各種心理學,並且能夠實際運用在生活上,像是如何面對鬱症及躁症患者、商人們為了行銷所做出的行為或是消費者的內心想法等等,獲益良深,且有課程實際體驗,令人印象深刻。
  • 營隊中學到了很多沒聽過的術語。有趣的知識,可能會很大影響我未來選擇的方向,以及其中壓力而影響自殺或自虐的因素,會對我生命有很大影響。
  • 我認識到了很多之前沒有接觸到的心理方面的知識。
  • 有上到預期想尋找的知識!!!還有體驗及認識更多的心理學理論!很開心的度過。
  • 在今天四堂相關課程中囊括非常多元的心理知識,讓人對每堂課都充滿了期待,可望吸收不同的知識。而講師們也都憑藉著自己的專業和經歷帶來最獨一無二的課程。非常感謝您們。
  • 這次的心理營覺得非常充實,學到了很多心理學大方向的概念,雖然對於細節還沒有那麼了解 但經過今天的學習 讓我更清楚心理學到底是什麼 也激發了我對心理學更多的興趣。
  • 非常開心能參加這次的心理營活動,也讓我對心理相關的知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心理知識能運用的範圍更包含了企管、行銷、臨床還是社工等多個面向。在這個營隊中我學到了與躁鬱症和憂鬱症有關的病情以及治療藥物、如何以同理心和洞察力抓住消費者的目光並營造出成功的品牌、自我管理的方法與自我的認知以及商人的行銷手法和錨定效應等等許多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又有趣的知識。
  • 在這次的活動,第一節課何教授的課程中,我學到心理學在醫學上的相關知識,第二節許老師在國際上發展的經歷,讓我相當嚮往,也發現心理學還能在許多領域發揮。第三四節的課程更偏向商業的方面,讓我對行銷心理學有更多認識。
  • 在這期的心理學課程中,我不僅學到了心理學的基本理論和概念,更深刻了解了人類思維和行為的複雜性。透過課堂討論和實際案例,我得以深入探討各種心理學領域,從發展心理學到臨床心理學。這門課不僅激發了我的學習動力,也讓我更加理解自己和他人的心理過程。我相信這些所學將對我的個人成長和未來的人際互動有著深遠的影響。感謝這段豐富的學習旅程,讓我對心理學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心理營 #心理系 #心理學系 #營隊 #高中營隊 #心理師 #臨床心理師 #學習歷程 #升學 #社會學 #自學 #醫藥心理

 

        

 

瀏覽數: